试题与答案

监控系统交流输入电源全部中断时如何处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监控系统交流输入电源全部中断时如何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05/6a1e1f21feb7c8f98538e36cb443a4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根据下面的文字,拟写一条一句话新闻。(不超过18个字)(3分)

正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锦乡江苏——中国江苏工艺美术精品展”开展以来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展览以雅致的东方文化氛围,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一个文化底蕴丰厚、开明开放和充满勃勃生机的江苏。

该展的工艺品荟萃的是百余位江苏工艺美术大师的116件力作,全面展示了江苏在刺绣、染织、陶艺、雕塑、绘画等诸多领域取得的艺术成就,其中不少作品具有极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