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油膜轴承的理论寿命一般要达()年。A.15-20 B.5-10 C.10-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油膜轴承的理论寿命一般要达()年。

A.15-20

B.5-10

C.10-1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203/e30cb60384447e7715521993b9ab17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SSP10-240000/220S---三相S---水冷P----强迫油循环240000——容量(KVA.220----高压侧标称电压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011年10月13日下午,一出惨剧发生在佛山五金城。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辆小型货柜车碾过。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七分钟之内在女童身边经过的18个路人,竟对此不闻不问。最后,一位捡垃圾的工人把小悦悦抱到路边并找到她的妈妈。最终,小悦悦经医院抢救无效而离世。

从文化生活的角度,18位路人的冷漠给了我们怎样的道德警示?(10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在中有“公司.mdb”数据库中有“部门信息”、“工资”、“部门人员”和产品四张表。
(1)将考生文件夹中的“订单.xls”导入数据库,第一行包含列标题,订单ID为主键,导入表命名为“订单”。
(2)按照下列要求修改“订单”表的设计。

字段名称 字段类型 字段大小 是否主键
订单ID 文本 5
产品ID 文本 5
数量 数字 整型
客户ID 文本 5
定购日期 日期/时间 短日期
员工ID 文本 5
(3)设置“产品”表到“订单”表的关系为一对多,实施参照完整性。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5年)   一、(本题10分)   案情:甲市人民政府在召集有关职能部门、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公司(以下简称城市公交公司)召开协调会后,下发了甲市人民政府《会议纪要》,明确:城市公交公司的运营范围,界定在经批准的城市规划区内;城市公交公司在城市规划区内开通的线路要保证正常运营,免缴交通规费,在规划区范围内,原由交通部门负责的对城市公交公司违法运营的查处,交由建设部门负责。《会议纪要》下发后,甲市城区交通局按照《会议纪要》的要求,中止了对城市公交公司违法运营的查处。   田某、孙某和王某是经交通部门批准的三家运输经营户,他们运营的钱路与《会议纪要》规定免缴交通规费的城市公交公司的两条运营线路重叠,但依《会议纪要》,不能享受免缴交通规费的优惠。三人不服,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撤销《会议纪要》中关于城市公交公司免缴交通规费的规定,并请求确认市政府《会议纪要》关手中止城区交通局对城市公交公司违法运营查处的内容违法。   问题:

甲市人民政府《会议纪要》所作出的城市公交公司免缴交通规费的内容是否属于行政诉讼受案范围?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