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dobeInDesignCS的工具箱(Toolbox)有几种显示方式?()A.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AdobeInDesignCS的工具箱(Toolbox)有几种显示方式?()

A.1

B.2

C.3

D.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17/b29723b7a6e21312ffd293652892d8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人类遗传病调查中发现两个家系中都有甲遗传病(基因为H、h)和乙遗传病(基因为T、t)患者,系谱图如下。以往研究表明在正常人群中Hh基因型频率为10-4。请回答下列问题(所有概率用分数表示):

(1)甲病的遗传方式为_________,乙病最可能的遗传方式为____________。

(2)若Ⅰ-3无乙病致病基因,请继续分析。

①.Ⅰ-2的基因型为____________;Ⅱ-5的基因型为_____________。

②.如果Ⅱ-5与Ⅱ-6结婚,则所生男孩同时患两种遗传病的概率为________________。

③.如果Ⅱ-7与Ⅱ-8再生育一个女儿,则女儿患甲病的概率为_____________。

④.如果Ⅱ-5与h基因携带者结婚并生育一个表现型正常的儿子,则儿子携带h基因的概率为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李某,男,68岁。有高血压病史8年,体型肥胖,吸烟史19年,每天1包。有饮酒习惯,每周2~4次,每次饮红葡萄酒约1~2两。2年前查心电图示:Ⅱ、Ⅲ、aVF导联ST段压低,T波倒置,诊断为冠心病。遵医嘱服用药物治疗,定期复查,病情稳定。

社区护士对该病人进行健康指导的重点是()

A.低热量、低脂、低盐饮食

B.多食蔬菜和水果

C.戒烟

D.适量运动

E.避免暴饮暴食,少食多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