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可以为表格样式设置的属性有哪些?()A.表头行 B.表尾行 C.填色 D.行线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可以为表格样式设置的属性有哪些?()

A.表头行

B.表尾行

C.填色

D.行线与列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17/1698d1310c0ba2f3636d2aeccabe72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名义汇率是:100yen/dollar.实际汇率是:500000/10000=50yen/dollar.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一物体以初速度V0=10m/s冲上长度为SAB=5m的粗糙斜面,斜面与水平面的夹角θ=37°,斜面的末端B与传送带用光滑弧形相接,传送带始终保持v=2m/s的速率顺时针运行。已知传送带长度SBC=3m,物体与斜面及传送带间的动摩擦因数均为μ=0.5。试求:

(1)物体在斜面滑动时加速度a1的大小;

(2)物体刚滑上传送带时加速度a2的大小;

(3)物体从A运动到C所用的时间t.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邹忌讽齐王纳谏》中的一段文字,完成小题。

明日,徐公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吾妻之美我者,私我也;妾之美我者,畏我也;客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小题1:下面哪一组句子中划线词的意义或用法相同?(3分)

A.视之

知赋敛之毒有甚蛇者乎(《捕蛇者说》)

B.又弗如远

矣,汝之不惠(《愚公移山》)

C.欲有求

受任败军之际(《出师表》)

D.暮寝思之然后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也(《<孟子>二章》)

小题2:下面哪一个句子中的“之”的用法与“吾妻之美我者”中的“之”相同?(3分)

A.山水之乐(《醉翁亭记》)

B.属予作文以记之(《岳阳楼记》)

C.辍耕之垄上(《陈涉世家》)

D.悍吏之来吾乡(《捕蛇者说》)小题3:“明日,徐公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写邹忌两次“视”有什么用意?(2分)

小题4:邹忌的行为,给我们怎样的启示?(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