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一个企业是按项目分设信息管理部门的,那么将由项目小组负责具体项目的开发。这种结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果一个企业是按项目分设信息管理部门的,那么将由项目小组负责具体项目的开发。这种结构仍然需要设立()分部门,以便接受项目小组完成的具体项目成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11/049be8893d2101b4101f005fc05463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诗歌特别是近体诗中,句法结构相同的语句相为对仗,这是正格。另外又一种情况,只要求字面相对即词类相同,不要求句法结构相同。对仗一般平仄相对。同类的词相对是工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55岁。因双下肢痛5个月入院。目前双髋关节疼痛加重,活动受限,不能行走。诊断为双股骨头无菌性坏死(Ⅳ期)。心电图、血液分析、凝血系列等各项检查未见异常。拟行双髋人工关节置换术。

提示:在局麻药的选择上拟采用布比卡因行蛛网膜下腔阻滞,采用罗哌卡因行硬膜外阻滞。罗哌卡因与布比卡因相比有哪些是正确的()

A.罗哌卡因与布比卡因的化学结构相似,同属酰胺类局麻药

B.罗哌卡因对心脏的兴奋和传导抑制均弱于布比卡因

C.两者与血浆蛋白的结合率相同

D.罗哌卡因的作用时效长于布比卡因

E.罗哌卡因的中枢神经系统毒性低于布比卡因

F.罗哌卡因对心脏毒性作用弱于布比卡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