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装置停车时,重油管线吹扫应采用反复憋压、泄压的方法,以确保吹扫干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装置停车时,重油管线吹扫应采用反复憋压、泄压的方法,以确保吹扫干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09/7bf6dd2346e7d7d246e6adc201f8da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共分五类:(1)特精类,砖缝厚度1mm;(2)精细类,砖缝厚度2mm;(3)普通类,砖缝厚度3mm;(4)粗糙类,砖缝厚度4mm;(5)其他类,硅藻土砖砖缝厚度5mm,红砖缝厚度8~10mm。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工商管理部门在对市场进行检查时,发现个体户王某所卖商品中有价值4000元左右的洗涤产品为假冒伪劣产品,因而对王某作出没收所有洗涤用品、吊销营业执照、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王某不服,向其上一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行政复议,复议机关作出撤销没收王某的合法货物的处罚,对其他处罚决定予以维持;并且赔偿因违法没收王某合法货物所造成的损失1000元的复议决定。王某对该复议决定仍然不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受理法院判决将罚款降到5OO元,其他处罚决定予以维持。对于本案中的行为,下列看法正确的是()。

A.相对人没有提起行政赔偿请求,复议机关不应当直接作出行政赔偿决定

B.人民法院认为本案中的罚款数额明显失当,可以直接作出变更决定,但对其他处罚决定不得直接变更

C.人民法院不能代替行政机关直接变更罚款数额,本案中法院将罚款数额降低的行为是违法的

D.人民法院认为罚款明显不当,可以直接作出变更决定;而且对其他的处罚决定认为明显不当时也可以直接进行变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