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丙烯腈装置尾气回收泵P-126B,该泵为水环式真空泵,采用双端面机械密封,动环为浸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丙烯腈装置尾气回收泵P-126B,该泵为水环式真空泵,采用双端面机械密封,动环为浸渍石墨,静环为碳化硅。尾气中含有丙烯腈气体、氢氰酸气体等介质,此类介质也易于聚会,并该泵的水环用水和机械密封冲洗水为汽液分离罐内的水,并循环利用。2006年5月~2007年8月间,该泵机械密封频繁泄漏,为此车间制定了分离罐内的水定期更换方案。

1)分析该泵的机械密封泄露的原因?

2)如何改进该泵的机械密封?

3)该车间为什么要定期更换分离罐内的水?

4)试画出此泵水环罐内水的循环利用流程,并说明能循环利用的道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07/07bd586f3c26fec52f82477f6c3110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粮食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上月收购的一批农产品被盗,已知其账面成本为8700元,下列账务处理正确的是( )。

A.借:营业外支出 8700 贷:原材料 8700

B.借:待处理财产损益 8700 贷:原材料 8700

C.借:待处理财产损益 8700 贷:原材料7569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130

D.借:待处理财产损益 10000 贷:原材料87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13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