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不属于传热基本方式的是()A、热传导 B、热对流 C、热辐射 D、热通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不属于传热基本方式的是()

A、热传导

B、热对流

C、热辐射

D、热通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05/d2a859c56ad4a796dddc16c37fbc40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活塞、活塞销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人口增长模式转变示意图”,回答下列问题。(7分)

(1)图中斜线部分表示              ,计算方法是                

(2)人口增长模式转变是从               下降开始的。

(3)图中甲、乙、丙、丁处于人口增长减缓阶段的是       ,按经济发展水平,目前        (发展中或发达)国家或地区从总体上看应属于该类型。

(4)目前我国人口增长模式已进入图中甲、乙、丙、丁的     阶段,我国人口增长模式进入该阶段与大力开展           工作密切相关。

查看答案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咳痰的病理基础()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通气与换气功能障碍的病变基础()
小叶性肺炎的病变为()
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是由于()

A.腺体肥大、增生,黏膜上皮内杯状细胞增生

B.支气管的黏膜上皮细胞变性、坏死脱落

C.小气道狭窄、阻塞或塌陷;肺泡壁破坏及弹性减弱,肺泡互相融合

D.急、慢性细支气管炎及细支气管周围炎

E.化脓菌感染引起,病变始于细支气管并向周围肺组织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