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循环式制动压力调节器是在制动主缸与制动轮缸之间()一个电磁阀,直接控制制动轮缸的制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循环式制动压力调节器是在制动主缸与制动轮缸之间()一个电磁阀,直接控制制动轮缸的制动压力。

A、串联

B、并联

C、都可以

D、以上答案都可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05/2a391e77f116b188d60160e6354e9d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办理出纳业务的行处,必须办理兑换业务,并挂牌营业。(2)坚持“先兑入,后兑出”的原则。(3)兑入现金,在兑换人离柜前不得与其他款项混淆。(4)收回损伤币不得流通使用,应及时整点入库。(5...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面对话,从方框内7个选项中选择5个恰当的句子完成此对话。

A: Hello! I am a reporter from CQTV. I am doing a survey for Everyday 630 News.

             71          

B: Sure.

A: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movie theatres in this neighborhood?

B:           72          

A: Why do you think so?

B: It has the most comfortable seats.

A:           73          

B: Well, let me see. UME has the friendliest service, but it’s expensive.

A: Many young people like Hengdian Cinema.           74          

B: It is much cheaper than other cinemas, but it has the worst screens.

A: I see.           75          

B: You’re welcome.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数据资料是宏观分析与预测,尤其是定量分析预测的基础

B.无论是对历史与现状的总结,还是对未来的预测,都必须以文本资料为依据

C.对数据资料有一定的质量要求,如准确性、系统性、时间性、可比性、适用性等

D.需要注意的是,有时资料可能因口径不一致而不可比,或是存在不反映变量变化规律的异常值,此时还需对数据资料进行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