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采样率为44.1KHz,采样大小为16bit,双声道的PCM编码的WAV文件,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个采样率为44.1KHz,采样大小为16bit,双声道的PCM编码的WAV文件,它的数据速率则为()Kb/s

A.705.6

B.1411.2

C.2822.4

D.5644.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04/ae70171d79e09dab598e3ae944b058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技术上先进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文言文,完成文后题目。(10分)

老马识途

  管仲、隰朋从于桓公而伐孤竹①,春往而冬反,迷惑失道②。管仲曰:“老马之智可用也。”乃放老马而随之,遂得道。行山中无水,隰朋曰:“蚁冬居山之阳,夏居山之阴,蚁壤一寸而仞有水。”乃掘③地,遂得水。

导读 :自然万物都有其独特的个性,人能善于向大自然学习,则万物可为我所用,为人类造福。

注释:①管仲、隰(xí )朋:皆齐桓公时大臣,帮助桓公成就了霸业。孤竹:古国名。②迷惑失道:迷路而找不到归途。③掘:挖。

小题1:解释划线的字。(4分)

①春往而冬(          ) ②迷惑失(          )

③遂水(      )         ④反取焉(              )

小题2:翻译(4分)

①管仲曰:“老马之智可用也。”

②子敬素好琴,便径入坐灵床上。

小题3:文中故事是成语_____的来历,现比喻_____________。(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