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LKJ机车工况查询能查询的信息:柴油机转数、()压力、制动缸压力、均衡风缸1压力、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LKJ机车工况查询能查询的信息:柴油机转数、()压力、制动缸压力、均衡风缸1压力、均衡风缸2压力以及机车端位信息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03/465180f448f16b7e08163a5b5ad263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文,完成文后各题。

冉有曰:“夫子欲之,吾二臣者皆不欲也。”孔子曰:“求!周任有言曰:‘陈力就列,不能者止。’危而不持,颠而不扶,则将焉用彼相矣?且尔言过矣,虎兕出于柙,龟玉毁于椟中,是谁之过与?”

冉有曰:“今夫颛臾,固而近于费。今不取,后世必为子孙忧。”孔子曰:“求!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为之辞。丘也闻有国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盖均无贫,和无寡,安无倾。夫如是,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既来之,则安之。今由与求也,相夫子,远人不服,而不能来也;邦分崩离析,而不能守也;而谋动干戈于邦内。吾恐季孙之忧,不在颛臾,而在萧墙之内也。”

小题1:下列句子中加点词语的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2分)

A.今夫颛臾,固而近于费固:坚固

B.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为之辞辞:推辞

C.和无寡,安无倾倾:倾覆

D.而谋动干戈于邦内谋:图谋小题2:对下列句子中加点词的意义和用法分析正确的一项是(2分)

①使不辱于诸侯,拜相如为上大夫       ②而谋动干戈于邦内

③旦日飨士卒,为击破沛公军              ④今不取,后世必为子孙忧

A.①②相同,③④相同

B.①②相同,③④不同

C.①②不同,③④不同

D.①②不同,③④相同小题3:翻译文中画线的句子。(4分)

(1)危而不持,颠而不扶,则将焉用彼相矣?(2分)

译文:                                                                 

(2)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既来之,则安之。(2分)

译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