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流媒体点播业务流程不包括?()A.业务操作员在VASS上发布流媒体点播消息 B.用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流媒体点播业务流程不包括?()

A.业务操作员在VASS上发布流媒体点播消息

B.用户浏览VASS上的点播消息并确认计费方式

C.流媒体平台通过VASS对用户进行计费认证

D.用户登录用户名密码后进行媒体浏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26/8ccdc30e5bc9f03da27cecf878f518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提升机天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0年6月24日,阿里巴巴收购了美国电子商务SaaS提供商Vendio Services(以下简称“Vendio ”)。从1999年艰苦创业到2005年收购中国雅虎,再到2010年电子商务的如火如荼,辉煌了十年后,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帝国正处于1.0向2.0艰难的蜕变之中。材料中企业收购行为的经济学依据是()

①价值规律要求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

②价值规律发挥作用能促进资源的优惠配置和经济效益的提高

③市场经济具有平等性、竞争性和开放性的一般特征

④实施“走出去”战略决定着我国经济发展的根本方向

A①②③              B②④              C①④              D②③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表意明确、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最近,针对金融危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香港表示,是否降息要根据CPI的快速下降来确定,直到明年年中都有降息的可能。

B.据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华看来,“高投入、高风险、低利润、回报慢”的特点,决定了民营资本进入航空领域后将面临市场的残酷。

C.10多年来,宝马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提高发动机效率和降低排放的研发,这种战略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已经收到了实效。

D.这种将企业各方的权利义务用合同、章程等方式加以明确,对于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无疑是一种保障。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职业锚,是指由习得的实际丁作经验所决定。与在经验中自省的动机、价值观、才干相符合,达到自我满足和补偿的一种稳定的职业定位。职业锚多发生于职业早期阶段,是个人同工作环境互动作用的产物,在实际工作中是不断调整的。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职业锚的是:

A.小赵的理想是毕业后从事市场营销T作

B.王明做了一年技术研发后决定转做管理工作

C.老刘在甲公司任部门主管,最近被提升为副总

D.谭晶因为对目前的薪酬不满决定辞职考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