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拉松跑全程为(),属超长距离跑项目。A、41.195千米 B、42.195千米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马拉松跑全程为(),属超长距离跑项目。

A、41.195千米

B、42.195千米

C、43.195千米

D、44.195千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24/b98599465393c87fca8e12e2542128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电话录音监听,即通过电话录音系统对客服代表和客户的通话进行全程或选择录音,并对录音数据进行存储管理,监听者随机选取部分录音监听来评判客服代表的服务质量。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乙、丙三个公司在S市设立A灯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拟定的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甲公司以货币出资10万元,以机器设备出资20万元,乙公司以货币出资10万元,以专利权出资35万元,丙公司以厂房出资25万元,但在公司登记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有关人员指出股东出资不符合法律规定,经过更正后公司得以成立。该公司2011年发生如下事项。
(1) 公司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
①根据公司产品市场营销业务发展的需要,决定增设市场开发部,并根据总经理A的提名聘任B为市场开发部经理;
②根据总经理A的提名,解聘财务负责人C的职务,聘任监事D兼任财务负责人;
(2) 王某为公司董事会的董事,A公司生产的灯具价廉物美,行销市场,在S市的灯具市场占有半壁江山。2011年A公司的灯具产品发生严重滞销,销售额持续下降。经调查,发现王某于2010年与几个朋友合资投资设立B照明器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B公司”),王某在B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具体负责B公司的生产经营。由于B公司生产的灯具在用料、款式、功能方面与A公司生产的灯具相差无几,挤占A公司的一部分市场份额。于是,A公司董事会作出如下决议:
①要求王某将从B公司所得收入归A公司所有;
②撤销王某A公司董事的职务,增补张某为A公司的董事。
(3) 2011年5月,经检查,发现A公司出资时甲企业出资的机器设备价值显著低于公司章程所定价额,但经过股东会的决议,将甲企业补足出资的义务免除。
[要求] 根据公司法律制度的规定,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公司成立时拟定的注册资本数额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有限责任公司的最低资本限额为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