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模拟式万用表主要由表头、电子线路和()三大部分组成。A、测量机构 B、电压基本表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模拟式万用表主要由表头、电子线路和()三大部分组成。

A、测量机构

B、电压基本表

C、转换开关

D、量程转换电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24/38708117f147c0e04f7f4085169253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联胺是较强的还原剂,可除去水中的溶解氧;氨的作用是调节水的PH值,保持水中有一定的碱性。炉水中含有一定的联胺和氮,可防止锅炉水侧的氧腐蚀。在未充水的部分用氮气顶压,可防止空气漏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结合材料,综合探究。  

       进入信息时代,很多学生认为,都用电脑打字了,字写得好不好无所谓。面对这一现象,初四某班准备开展以“写好汉字,学好汉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1.如果你是主持人,请你为这次活动设计一个开场白。 

                                                                                                                                                      

2.学好汉语,要先写好汉字,请结合你的学习情况,制定一个科学的练字计划。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说明:101~130题,每段文字后都有若干个问题,每个问题都有ABCD四个答案,请快速阅读并根据它的内容选择惟一恰当的答案。

美国科学家发现,与无忧无虑的“乐天派”相比,有些小烦恼的人反而更健康、更富有。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心理学家迪纳博士和他的同事们,在96个国家对12万人进行了长达20多年的调查研究,内容包括他们的生活满意度(10分满分)和收入状况,结果显示,生活满意度为8~9分之间的人比10分的人拥有更多的物质财富。另一项调查是针对美国数所大学的学生展开的,结果表明,最开心快乐的人虽然最善社交,但是在学习成绩上却低于适度快乐的人。研究还发现,虽然快乐的人比易怒、低沉的人更健康,更易成功,但生活中有些小烦恼,而依然保持乐观的人,健康状态更好,寿命也更长。
究其原因,迪纳博士表示,那些最快乐的人,容易满足现状,在学业和工作上的进取精神会略显不足;盲目乐观,也会让人们忽视对健康状况的关注;太过快乐还会让人处于兴奋状态,对心血管系统造成过度刺激;另外,盲目乐观的人还喜欢寻求刺激和冒险,这样会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研究人员表示,生活中要学会做个快乐的人,但也要存有忧虑意识。

根据文章,“乐天派”是指:

A.身体健康的人

B.没有烦恼的人

C.拥有财富的人

D.烦恼不断的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