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XB型数字温度巡测仪表的电路主要由采样器、______、______及控制器四大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SXB型数字温度巡测仪表的电路主要由采样器、______、______及控制器四大部分以及分组电路、自检电路、电源电路等部分组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23/ee49e81fd04537bed85c6e4780413a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1分)古语云:“不患寡而患不均”。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居民收入大幅增长,但分配失衡的问题也日益凸显。数据显示,内地基尼系数已激增至0.47,大大超出0.4的警戒线。事实上,收入差距过大最终也会影响消费水平的提高和经济的发展。中国必须对日益加剧的贫富分化说“不”。国务院 * * 温 * * 多次指出,合理的收入分配制度是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体现,要坚决扭转收入差距扩大的趋势。十二五规划也提出,必须加大收入分配调节力度,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理,使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阅读上述材料,并回答:

小题1:收入分配公平有何意义?(5分)

小题2:应如何合理调整国民收入的初次分配?(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