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放空管排放,放空管出口至少高出地面()m。A、5 B、10 C、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放空管排放,放空管出口至少高出地面()m。

A、5

B、10

C、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22/eca75dbaa69220d5d9b4c93d118538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KZW-4G系列货车空重车自动调整装置系统由基准板(横跨梁)、测重机构(传感阀、支架、抑制盘、复位弹簧)、调整阀组成(调整阀、压力开关、管座)、17L降压风缸、6L容积风缸和连接法兰管路等6部分组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倾销:是指企业在国外出售商品的价格低于国内市场的价格或低于生产成本。
根据这一定义,下列行为不属于倾销的是:

A.某国以低于产品正常价值的价格向他国销售新闻纸
B.某企业在国内有较高的垄断地位和较大的市场份额,但质量不如国外同类产品,为了抢占国际市场,该企业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在他国销售
C.某国软件公司为了获得他国政府采购的订单,与他国同类软件竞争,以低于该产品在本国的销售价格投标
D.某地为著名的蔬菜生产基地,由于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规模化经营,其生产的蔬菜价格远远低于国外同类产品的价格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如图是某一河流的某一测站,在2011年7月18日至20日的水文历线图。回答问题。

小题1:降雨停止多少小时以后,测站附近才开始出现泛滥( )

A.9

B.18

C.27

D.26小题2:如果未来在相同的降雨状态下,该地水文历线的洪峰点却呈现向左偏移的情形,最可能反映下列哪种现象(   )

A.测站上游植被遭受破坏

B.测站上游兴建大型水库

C.测站下游开始兴筑堤防

D.测站下游大量引水灌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