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共用交通咨询频率(CTAF)可以是:().A.航空咨询服务(VNICOM)频率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共用交通咨询频率(CTAF)可以是:().

A.航空咨询服务(VNICOM)频率

B.飞行服务站(FSS)频率

C.塔台频率

D.以上都可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20/4444a82feb7dd5b4566ab2f47f2fb2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水膜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图是一定体积的氢气和不同体积的氧气化合成水(液态)的实验数据的关系图(横坐标表示反应前氧气的体积,纵坐标表示反应后剩余气体的体积,气体体积均在同温同压下测定)。试回答:

(1)实线部分表示剩余的气体是                    

(2)虚线部分表示剩余的气体是                      

(3)实线与虚线的交点表示的意义是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两手诗词,完成后面小题。((5分)

渔家傲                                    从军行

范仲淹                                     王昌龄

塞下秋来风景异,衡阳雁去无留意。                  青海长云暗雪山,

四面边声连角起。千嶂里,长烟落日孤城闭。          孤城遥望玉门关。

浊酒一杯家万里,燕然未勒归无计。                  黄沙百战穿金甲,

羌管悠悠霜满地。人不寐 , * * 白发征夫泪。         不破楼兰终不还。

小题1:《渔家傲》和《从军行》在内容上有着相似之处,请作简要分析。(2分)

小题2:请简要分析两首诗词在思想情感上的异同点。(3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报告制度的描述,不正确的有().

A.每年定期向上级业务管理部门上报全年测报工作总结、安排。

B.每月的测报质量考核月报表应按季度上报业务管理部门。

C.台站档案变动情况表,于次年2月15日前填写一式三份,报上级业务管理部门。

D.不定期专题报告包括:典型经验,先进事迹,好人好事;发明创造、技术革新成果;台站发生的重大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