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择催化剂载体时,下列选项中可不考虑的因素是()。A、机械强度 B、导热性能 C、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选择催化剂载体时,下列选项中可不考虑的因素是()。

A、机械强度

B、导热性能

C、比表面积

D、外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18/751c31a1e0d07a7f98135eb0b3fb83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李斯特

试题推荐
题型:辨析题

综观哲学发展的历史,存在着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辩证法和形而上学“两个对子”,相对于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斗争来说,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斗争具有从属的意义。

辨题: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分歧是哲学的基本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1年7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许嘉璐,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耿志远一行,来渝慰问“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公安民警。许嘉璐表示,重庆“打黑除恶”行动造福一方百姓,使重庆向正义正气之市迈进。据此,有人认为,国家都是运用强制力量为人民谋福利。请运用《国家与国际组织》相关知识评析这一观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