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某于2009年3月15日在北京市XX联通营业厅购买索爱手机一部,3月28日该手机出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李某于2009年3月15日在北京市XX联通营业厅购买索爱手机一部,3月28日该手机出现无振铃、拨号错误、非正常关机等性能故障,李某遂前往购买手机的营业厅交涉,要求退货。对于这种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营业厅应该如何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17/020ed3c15635fd407b65b2f7bf29dc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58岁,主诉右眼突发性红痛、视嚎,伴右侧头痛1天。右眼结膜混合充血(++),眼压47mmHg,角膜雾状水肿(+),KP(+),前房轴深2.5C.T.,周边1/5C.T.,房水闪辉(+),瞳孔垂直椭圆形,5mm×4mm,晶状体轻度混浊。左眼无充血,角膜透明,前房轴深2.5C.T.,周边1/4C.T.,房水(-),瞳孔3mm×3mm,晶状体轻度混浊。正确的诊断是()

A.原发性急性闭角型青光眼

B.急性虹膜睫状体炎

C.葡萄膜炎继发青光眼

D.晶状体膨胀继发青光眼

E.晶状体过敏性青光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