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叫联锁和联锁设备?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什么叫联锁和联锁设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14/7629ad10053bac19bfb7a274ceddf1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性,16岁。病前性格内向、话少、不好与人交往。4天前开始进食少,收拾东西要走,2天前开始“呼之不应”,急诊途中偶有挣扎行为,血糖2.8mmol/L,输液支持治疗后清醒,回宿舍后仍拒食,问话不答,趁看护人不备逃到表姐家的屋外,送回父母家后来回在屋子里走动或躺在床上,仍拒食、不语。1天前叫不醒,血糖2.6mmol/L,给予输液支持,因全身虚弱无力、拒食、不语抬入精神科病房治疗。既往体健。家族史阴性。查体不合作,双侧瞳孔D=2.5cm,对光反射正常,肌力及肌张力下降,腱反射减退,未引出脑膜征和病理征。精神检查:呼之有睁眼,但不语、不答、拒食,无法进行有效的交流,无任何面部表情变化和主动意向要求,不能执行任何命令。急查血糖3.2mmol/L,血钾3.0mmol/L,心电图、脑电图正常。

患者在碳酸锂长期治疗期间,每隔6个月需检查的是()。

A.胸片

B.脑电图

C.甲状腺功能

D.肾功能

E.心电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