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温度仪表正常指示值应为满量程的()至()。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温度仪表正常指示值应为满量程的()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10/a542787e940353adc5293430226d77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同时代不同人群心目中的长城所象征的底蕴并不那么一致,古代高明的政治家运用这条军事防线和经济、文化聚汇线,调控了中原 * * 与北方少数民族的关系,把农业经济与游牧经济融合在一起,为保护发展生产力开拓了新路,他们也通过这播撒封建文明的文化带,有效地促进了民族融和、边疆开发。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傍长城而西延,这条往来者络绎不绝的国际通衢盛期数百年,输出过炎黄子孙多少文明智慧!两千多年来,长城在中国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产生的积极效应构成中 * * 心理认同的客观依据。 与这段文字观点不符的是(: )

A.长城在不同时代不同人的心目中内涵是不一样的。

B.没有万里长城,便没有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

C.长城从某种意义上讲形成了文明的聚汇线,促进了民族的团结。

D.长城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