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库间关系按上下水库间的水力联系情况分为()。A.串联 B.并联 C.联接式 D.混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水库间关系按上下水库间的水力联系情况分为()。

A.串联

B.并联

C.联接式

D.混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09/471cfe5b41c3bdae676bfbc6c5adbf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短文,回答问题。
两栖类是由水中生活转向陆地生活过渡动物,对于两栖类的如何解释其登陆后防止体内水分蒸发等一系列问题还没有建立起完善的相应的调节机制,因此其原始祖先采取了将卵产在水中,胚胎在水中发育,成体登陆(不能远离水域)的方式,这样两栖类的胚胎在发育过程中产生的代谢废物可以以氨的形式排出体外,这个方式一直保留到幼体.成体的两栖类为适应陆上生活,由排泄氨转换为排泄尿素。
爬行类是真正地移居到陆地上生活的动物。为了适应陆栖生活,尤其是胚胎发育期中.要防止空气干旱而使体内水分蒸发,便在卵外面罩护上一层相当坚厚的外壳。可是这也同时妨碍了废物的排泄.而废物积累多了又会给胚胎带来毒害,因此其原始祖先以排尿酸或沉淀出尿酸盐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可以使正在发育的胚胎所产生的废物能够凝结成固体结晶无害地贮存在蛋内直到孵化,成体后的爬行类含氮废物的排泄随其生活环境的不同而发生了改变,如生活在干旱地区的爬行动物为保存体内水分就保留了这个特征,而生活在水中或潮湿地区的爬行类,由于不怕体内缺水,其排泄的含氮废物的胚胎期的尿酸转为尿素。
(佚名《两栖类动物》)

对文中划横线的指代内容的分析错误的一项是:

A.“这样”:指将卵产在水中,胚胎在水中发育。
B.“这个方式”:指产生的含氮废物以氨的形式排出体外。
C.“这个问题”:指含氮废物积累多了,会给胚胎带来毒害。
D.“这个特征”:指成体后的爬行类含氮废物的排泄随其生活环境不同而发生改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