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猪,家禽而言,饲粮中粗纤维水平不宜过高,猪一般为4—8%,鸡以3—5%为宜。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猪,家禽而言,饲粮中粗纤维水平不宜过高,猪一般为4—8%,鸡以3—5%为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002/c475c6736c71df3b33b2f68231c974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1—14题共用题干)男性患儿,7岁;无意中发现右上腹肿块,光滑、呈大结节状,无压痛;BP 130/90mmHg;血红蛋白90g/L;血生化及电解质均正常。家长曾两次发现肿块明显小于平常所见。

在进一步检查过程中,突然出现腹部疼痛,腹肌紧张,原肿块消失,腹部均匀膨隆,B超检查示腹腔积液,最有可能发生了

A.阑尾炎穿孔并弥散性腹膜炎

B.胆汁性腹膜炎

C.肿瘤破溃并腹腔积血

D.腹腔内尿外渗

E.畸胎瘤破裂,囊液进入腹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