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拜月亭记》又名《()》,徐渭的《南词叙录》中题为《蒋世隆拜月亭》。它是一部表现爱情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拜月亭记》又名《()》,徐渭的《南词叙录》中题为《蒋世隆拜月亭》。它是一部表现爱情故事的浪漫喜剧,他在艺术上最大的特点是运用了巧合这一戏剧手法,使全剧充满了浓郁的喜剧气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30/13df258526a1633256d9a8510bd366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种类单一;②单倍体基因组:每个基因组在病毒中只出现一次;③形式多样;④大小不一;⑤基因重叠;⑥动物/细菌病毒与真核/原核基因相似:内含子;⑦具有不规则的结构基因;⑧基因编码区无间隔:通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32岁。反复发作阵发性心悸10年,发作时心电图诊为"心动过速",心率188次/分,静推"维拉帕米"后症状很快缓解,今天患者再次心悸半小时,伴乏力,尿频感,来诊。心电图示:心率180次/分,节律规整,QRS波群形态及时限均正常,未见明显ST-T改变。

该患者的诊断最可能的是()

A.窦性心动过速

B.房性心动过速

C.室性心动过速

D.室上性心动过速

E.心房扑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