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服饰陈列每杆出一种颜色或花型,最多不超过()种颜色。A.2 B.4 C.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服饰陈列每杆出一种颜色或花型,最多不超过()种颜色。

A.2

B.4

C.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29/aca2b15c1342830fe265e5103d6b5a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岩画,是绘制、凿刻在岩崖或石块上的图画,是原始文化的一种载体。中国公元5世纪的北魏地理学家郦道元在《水经注》中,著录了黄河由宁夏入内蒙古途中的岩画,他的描写当属世界上最早对岩画的记录。从全球范围来看,写实主义是岩画的主要风格。在造型上,岩画只是把握基本形态,构图比较凌乱分散,整体感不强,显示出一种原始性。
岩画的内容丰富多彩。大约在旧时器时代末期,生活存北方草原上以狩猎为主的原始人群,开始在山洞中制作手印。约在距今10000年左右,岩画中出现了鸵鸟、大角鹿、披毛犀、野牛等野生动物。到距今6000~4000年时,从狩猎者所画的猎获的动物看,主要有岩羊、北山羊、驯鹿、马鹿、黑熊等。到距今4000~3000年,岩画中出现了原始的畜牧业。约从公元6~19世纪,在中国北方草原先后流行着突厥文、回鹘文、栗特文、西夏文、藏文和蒙文,作为文字出现之前代替文字记录生活的岩画,此时已完成了历史使命,走向了衰落的道路。
远古人类遗留在岩石上的画面,最早的据说已有四万年的历史,绵延至现代的原始部族仍有制作。今天被人们发现的岩画遍及世界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集中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的印度和中国。
岩画作为一种世界性的原始文化遗存,与地理科学结下了不解之缘。迄今所知,欧洲最早的岩画作品出现在旧时器时代晚期,最晚到19世纪。在这样一个长达几万年的时间内,人类赖以生存的大自然舞台,历经沧海桑田,变化巨大。根据冰川边缘的进退以及近年孢粉分析所提供的气候记录,冰后期的气候经过了剧烈的周期性变化。这一变化深刻地影响着早期的人类活动。而以社会实践活动及环境为题材的岩画,就必然会反映这种地理环境的演变。

今天发现的岩画分布在什么地方

A.亚洲

B.欧洲

C.非洲

D.世界五大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