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论述气力输灰系统运行中的注意事项。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论述气力输灰系统运行中的注意事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28/b7b157a2eec45ec3893d8b9f474fc4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是天的一种特性,是天坛的意境美之一。天坛的建筑是连续性的逐渐上升的完整体,从南北中轴线上看,南端的圜丘高5.18米,皇穹宇高19.2米,祈年殿上升到38米,成为中轴线的高峰。故宫太和殿是永乐以前全城最高的建筑,是帝王的象征,而祈年殿比太和殿还高出3米,成为天帝的象征。祈年殿的主体建筑四周,墙外低楼,空间开阔,祈年殿和圜丘的整个外轮廓直接与天空连接,祭坛仿佛高入云霄,人站在祭坛上也好像升上青天。天坛的崇高感中,蕴含着敬天的思想。
根据这段文字,下列对天坛建筑“高”这一意境美的理解最准确的是( )。

A.渐次升高。表示对上天的崇拜
B.高于其它建筑,说明其地位崇高
C.高入云霄,表达“羽化登仙”的愿望
D.突出崇高感,强化敬畏上苍的心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