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罗茨风机安全阀的设定方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罗茨风机安全阀的设定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28/435166d6ad18cbe2ca6eb91cb76439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因旧城改建,张某的一住宅在2006年10月21日被拆迁,开发商与张某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时间是2006年8月30日,但2007年2月1日张某发现邻区住宅补偿标准明显高于自己的房屋拆迁补偿,于是于2007年2月15日向法院申请诉讼,为调解此拆迁补偿纠纷,法院委托某评估机构进行评估,问:

价格评估所依据的市场情况应为( )。

A.当前房地产市场情况

B.实施拆迁时的房地产市场情况

C.拆迁补偿协议签订之前的近期房地产市场情况

D.纠纷产生之日与调解之日期间的房地产市场情况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男性,49岁。右侧胸痛、干咳2周就医。体检:气管居中,右胸叩浊,呼吸音消失。X线胸片示右侧大量胸腔积液,胸水为血性,找到癌细胞,大致为腺癌。

假设信息:假如患者及其家属积极要求化学治疗,你的观点和态度应当是()

A.患者年轻,值得应用最强有力的化学治疗联合放射治疗

B.腺癌对化学治疗不敏感,不值得使用化学治疗

C.坚持不用化学治疗

D.可以试用,但要在预期效果和对生命质量的影响两者之间仔细评估

E.小剂量、不良反应少的药物安慰性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