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燃油中胶状物过多不会影响加热器的加热和传热。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燃油中胶状物过多不会影响加热器的加热和传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27/1eff0d5790abf413bf4ecc86b0314f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随着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的结合,建立工人阶级的革命政党中 * * 党的任务,已经提到革命日程上来了。从1920年起,以毛 * * 为主要代表的中 * * 主义者,积极进行建党的准备工作。1920年夏,在 * * 国...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847号文《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问题以下: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根据()等文件精神制定了《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

A.《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B.《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C.《江苏省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D.《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

E.《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