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汽车用硅整流交流发电机主要由()组成。A.断电器 B.定子 C.转子 D.硅整流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汽车用硅整流交流发电机主要由()组成。

A.断电器

B.定子

C.转子

D.硅整流器

E.碳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26/6346bf6a6ea1b4feccbd9e3d2c618d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2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北京峰会举行。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领导人出席会议。他们就深化成员国友好合作以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对上海合作组织未来发展作出规划,达成新的重要共识。回答题。

小题1:上海合作组织是

A.参加国家和数量最多的国际组织

B.区域性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

C.世界性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

D.最具代表性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小题2:促成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对话的决定性因素是

A.国际政治新秩序的建立

B.世界的多极化已成定局

C.世界各国综合国力日益增强

D.各国间存在着共同利益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们都知道,城镇失业率是一个非常敏感、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事关我们的国家和社会是否能够稳定。故此,“有关部门”应该努力提供尽可能准确的数据,以利国家有关部门在决策之时作为参考。如果我们仅仅有比较好看的所谓“登记失业率”—也就是无法覆盖全体失业人群的数据,而更为有用的“调查失业率”,恐怕将无助于我们的政府有关部门根据就业市场的实际情况,作出必要的政策调整和制度上安排。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

A.调查失业率获取数据的方式不一样

B.城镇失业率不能只看“登记”数据

C.登记失业率越高面临的各种压力就越大

D.调查失业率可能更为客观与真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