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械锚段关节转换柱处两接触线的水平距离的安全值是()。A.100~300mm B.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机械锚段关节转换柱处两接触线的水平距离的安全值是()。

A.100~300mm

B.100~250mm

C.50~300mm

D.50~250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24/3d12b0181842e801ff9b73998d7286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通过顺反测验所确定的遗传单元,大体上相当于一个编码蛋白质的基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陶器制造在中国已有一万年的历史,考古工作者在江苏省发现了一万年前的陶器碎片,说明了这个事实。
6000年前仰韶文化时期,生活在黄河流域的人们制造了很多红色陶器。他们用泥土做成各种形状的陶坯,用火烧成各种生活用具,有盆、罐、瓶等等。由于当时陶器上多画着黑、白、红的纹饰和图画,所以人们把这种陶器叫做“彩陶”。
到了距离今天4000年的时候,人们又烧制出漆黑光亮的黑陶。黑陶器壁很薄,造型很美。黑陶中有一种“蛋壳陶”,器壁竟和蛋壳一样薄,这实在叫人惊叹。黑陶的艺术性比较高,黑陶的品种也很多。
“唐三彩”是唐代烧制出的一种釉色艳丽的陶器,它以黄、绿、蓝等色彩为主,风格很独特。在西安、洛阳的唐代古墓中发现了大量的唐三彩,说明这种陶器是作陪葬用的东西。唐三彩有人物、动物,也有生活用品。唐三彩中,马的形象最多,也最有特色。
宋代,中国南方出现了一种紫砂陶器,有紫黑色、红褐色、淡黄色几种。紫砂陶器古朴高雅,可以使用,也可以观赏。人们最喜欢紫砂壶,紫砂壶是茶具,用它泡茶不走味,不烫手,使用的年代越久,泡出的茶越好喝,因此,被称为茶具中的“神品”。江苏省宜兴生产的紫砂壶最有名,宜兴是中国的“陶都”。

紫砂陶器可以欣赏的原因是:

A.色彩绚丽
B.古朴高雅
C.漆黑光亮
D.器壁很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