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卸载阀的作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卸载阀的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11/9e5328b995cc7bdc37d56d11ed70ef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竖井式:多用于压力水头较小穿越道路的倒虹吸,构造简单,管路短,水利条件差,施工容易,一般用于工程规模较小的倒虹吸管。2.斜管式:多用于压力水头较小,穿越渠道,河流的情况,构造简单,施工方...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14分)一位美国人从中国回国,他的朋友请他谈谈感受。他说:“最难以理解的是在中国吃一顿饭,要‘打架’三次。”他解释说:“一进餐厅,为了推让座位,主客就开始互相拉扯;接着上菜,主客又要你推我挡一番;最后为了付账,更会展开一场精彩激烈的争夺战。”

小题1:这则幽默故事说明了什么道理?(4分)

小题2:请根据你平时的观察和了解,列举我国与其他国家或地区在文化与习俗上存在的差异。(至少两点)(4分)

小题3:面对各国的文化和习俗的差异,我们怎样才能更好地融入当地的主流文化之中?(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