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乳化液箱的完好标准规定过滤器性能()。A.良好 B.一般 C.较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乳化液箱的完好标准规定过滤器性能()。

A.良好

B.一般

C.较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10/9c5c5fb4b70a15302767550ce88e8f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无效SOP→POSB、无效SAP→POSC、无效MAP∧SEM→SEPD、无效PAM∧SAM→SOPE、有效(A→﹁B.∧B→﹁AF、无效(A∨B∨C.∧(A∧B.→﹁CG、有效(B&rarr...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6分)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2012年广东与江苏部分经济数据比较(表1)

表1  2012年广东与江苏经济数据比较(部分)

指标广东江苏
GDP总量(万亿元)5.75.4
GDP增长率(%)8.510.1
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2.35.1
恩格尔系数(%)38.436.4
城乡人均可支配收入差距2.8:12.5:1
说明:江苏是近年来东部经济崛起明星;广东在目前的全国经济转型升级中,积极先行先试。

材料二 广东在对外开放中走上了富裕道路,因此有可能陷入经济学家所说的“比较优势陷阱”,即现有外贸有利可图形成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阻碍。有权威人士提出,广东必须继续突出外向型经济的优势,要到海外投资办企业。

材料三 目前,到东盟设厂成为广东乃至全国众多企业的好选择。中国与东盟个别国家在南海岛屿问题上存在一定对立。但是,中国与东盟多数国家彼此互有需要,关系是友好的;彼此同属第三世界,都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在经贸方面互利互惠,在农业和环保科技方面有很多双边交流合作,都希望在世界多极化中处于有利态势;中国政府一如既往发展与东盟的友好外交关系。

(1)结合材料一、二,运用经济生活知识,简略指出广东经济发展的方向。(4分)

(2)结合材料一、二,运用经济生活知识,为广东避免陷入“比较优势陷阱”提措施。(10分)

(3)结合材料三,运用“当代国际社会”知识,简述我国会怎样处理与东盟的关系。(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