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陆地表面对太阳辐射的反射率约为10%~30%。其中深色土比浅色土反射能力小,粗糙土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陆地表面对太阳辐射的反射率约为10%~30%。其中深色土比浅色土反射能力小,粗糙土比平滑土反射能力小。雪面的反射率大约为(),洁白的雪面可达()。

A.50%,70%

B.55%,80%

C.60%,90%

D.65%,1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08/f0b51e29df8062a8e187d7d5cb4a18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根据维修项目的工程量大小、进度计划安排要求、已选择的施工方法、施工难易程度等因素确定需要的施工力量(人员多少、作业工种、技术水平,机械设备的种类、型号、数量等),并根据施工需要进行部署。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