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境内某公司和外方签订的合同中规定,要求外方预付一定金额的货款,但是在外方预付了货款以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境内某公司和外方签订的合同中规定,要求外方预付一定金额的货款,但是在外方预付了货款以后,该公司由于某些原因不能向外方正常供货,因此要将预收的货款予以退还,则付款性质和交易编码和附言如何填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05/975273a718e77f804b824ae6a86ecb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学习了电学和热学知识后,小明通过实验得知:用电热壶将20℃、15kg的水加热到100℃,需要1.05元电费,用煤气灶做同样的实验,需要消耗0.42元的煤气.已知水的比热容为4.2×103J/(kg•℃).

(1)如果使用煤炉做同样的实验,已知煤炉燃烧所用无烟煤的热值为3.4×107J/kg,假设煤炉的利用效率为20%,无烟煤的价格是0.34元/kg,则须花费多少钱?

(2)如果某地区可以同时供电、煤气和煤,从经济和环保的角度进行综合分析,你会建议使用哪种燃料?请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