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实时监控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实时监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03/ecea7dbfc6186af2f32399a4c9ead2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完形填空

补全对话:用适当的句子补全对话,使对话意思完整,每空一句。(10分)

A: Hello, may I speak to Ivan,please?

B: Yes.小题1:  ___________________.

A: Hello, Ivan! This is Bill speaking.It’s Sunday tomorrow.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B:小题2:                  . Do you have any ideas?

A: There is a fashion show in Huanghe Park tomorrow.小题3: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Good idea. 小题4:                      ?

A: Let’s meet outside the school gate at half past eight in the morning.

B: How shall we go there?

A: 小题5:                .

B: Sorry, my bike is broken.Let’s go by bus,OK?

A: All right. See you!

B: See you!

查看答案
题型:多选题
多选
牛顿以天体之间普遍存在着引力为依据,运用严密的逻辑推理,建立了万有引力定律。在创建万有引力定律的过程中,牛顿(   )

A.接受了胡克等科学家关于“吸引力与两中心距离的平方成反比”的猜想

B.根据地球上一切物体都以相同加速度下落的事实,得出物体受地球的引力与其质量成正比,即F∝m的结论

C.根据开普勒行星运动定律推得F∝m,再结合牛顿第三定律,进而得出F∝m1m2

D.根据大量实验数据得出了比例系数G的大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50岁,既往身体健康,近4个月出现2次肉眼血尿,经CT检查发现右。肾实质及右肾静脉有实性占位性病变,门诊以“右肾癌及右肾静脉栓塞”收入院。

该患者KUB治疗IVP示右肾集合系统受压变形,右输尿管正常,左。肾形态功能正常,左输尿管、膀胱正常,B超示:肝、胆、胰、脾正常,为进一步完善诊断,下列哪项检查必不可少()

A.肾脏CT

B.胸部正侧位片

C.膀胱镜检查

D.肾动脉造影

E.右侧逆行肾盂造影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已确认发生严重不良反应的药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可以

A.采取查封扣押的紧急控制措施
B.采取暂停生产、销售或使用的紧急控制措施
C.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依据情节处以罚款、吊销许可证等行政处罚措施
D.责令改正,没收违法销售的制剂,并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E.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1万~20万元的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吊销证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