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蒸汽中硅含量长时间高,会使透平()。A.转速高 B.排汽温度高 C.功率下降 D.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蒸汽中硅含量长时间高,会使透平()。

A.转速高

B.排汽温度高

C.功率下降

D.效率下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29/df80a7db5e2bdb9cc567878a535a6b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不对。该船检机构违反了依法执业的原则,未正确处理与客户的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海港三港池油品泊位工程包括1个工作平台、2个靠船墩、6个系缆墩、2个引桥墩,全部为钢管桩基础。钢管桩直径ф1200mm,拟采用材质为Q345-B钢材制作。设计使用期限50年。钢管桩桩顶标高为5.60m~7.40m,桩底标高为-39.3m~-42.7m,泥面标高为-3.20m~-23.00m。设计高水位3.60m,设计低水位-0.07m。采用阴极保护与涂层联合防腐措施,设计保护期限为30年(保护效率80%)。工作平台、靠船墩和系缆墩墩台顶标高均为8.60m墩台底标高为6.60m;1#、2#引桥墩台顶标高分别为6.40m和7.20m,墩台底标高分别为4.80m和5.80m(题中标高和水位以该海域的理论深度基准面为起算面)。

问题

1.按照《港口工程桩基规范》的有关规定,本工程中的钢管桩沿高程划分为哪些腐蚀区?

2.计算本工程钢管桩各腐蚀区的范围。

3.适合本工程不同腐蚀区钢管桩防腐蚀的方案有哪几种?

4.常用的海工钢结构涂层防腐材料有哪几种?

5.计算设计使用期限内钢管桩需要预留的管壁单面腐蚀厚度。(Δδ=V【(1-Pt)t1+(t-t1)】,其中Q345-B钢材的单面年平均腐蚀速度取0.3mm/a)。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分析题

做负责任的少年

材料一:如今,在我们社会中,独生子女的比例越来越多,他们承受了太多的照顾,却没有人去培养他们关心照顾他人的意识,渐渐地,他们失去了对自己,对周围人的责任感:有的孩子自己的事自己做不来,连洗脚水都不会打;有的孩子写作业敷衍了事,做值日能躲则躲;把别人的东西弄坏了,算不了什么,对待公物更不懂得珍惜;打扰了别人毫不脸红,妨碍了别人更是理所当然。

材料二:我们的学校是学生与老师组成的,我们应该把担子自觉地放在肩上,去做一个学生应尽的义务。责任,是我们学生光荣的选择。

材料三:人最大的不幸,往往是从忘记自己的责任开始的,最初是小事,以后会发生在大事上,从日常生活中表面上看微不足道的行为,如为班级扫一次地,倒一次垃圾,自己独立完成一次小测验,直到对别人的生活、命运、前程承担重大责任。一句话,我们应该让责任感义务感融入我们的生命,否则,我们会日益变得自私,自利,甚至卑鄙无耻。

材料四:一个有责任心的学生会懂得自尊自爱,不会让自己颓废随落,不会让自己退缩观望;一个有责任心的学生会爱人如爱自己;一个有责任心的学生不会将学习视为负担,而是将学习视为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以上材料涉及到了一些我们日常生活的状态,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联系课本所学和生活实际,举例说说作为子女、学生和公民,我们分别要承担什么责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


北京市某大型商贸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兼营商品加工、批发、零售和进出口业务,2011年8月相关经营业务如下:
(1)进口高尔夫球一批,支付货物的价款820万元,另支付国外代理人经纪费4万元;支付运抵我国海关地前的运输费用20万元、装卸费用和保险费用11万元;支付海关地再运往商贸公司的运输费用2万元、装卸费用和保险费用3万元。
(2)受托加工化妆品一批,委托方提供的原材料不含税金额100万元,向委托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共收取加工费和辅助材料价税合计金额为181万元,该化妆品商贸公司当地无同类产品市场价格。
(3)收购农场水果一批,支付收购价款51万元、运输费用8万元,当月将购入免税农产品的30%用于节日福利发给员工。
(4)进口2辆小汽车自用,关税完税价格共计28万元,支付境内运费2.4万元。
(5)购进其他商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价款200万元、增值税34万元,待货物验收入库时发现短缺商品金额10万元(占支付金额的5%),经查实应由运输单位赔偿;取得运输单位运输发票,注明运杂费20万元。
(6)受托代购一台设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设备价款50万元,公司代委托方垫付资金20万元,以原价与委托方结算,并收取代购手续费3万元。
(7)销售农产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含税销售额300万元,由于月末前可将全部货款收回,给购货方的销售折扣比例为5%,实际收到金额285万元。
(8)取得的销售啤酒逾期包装物押金收入25万元(押金期限6个月)。
(注:关税税率20%,高尔夫球消费税税率10%,化妆品消费税税率30%,小汽车消费税税率12%;当月购销各环节所涉及票据均符合税法规定,并经过税务机关认证)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进口环节应缴纳的关税合计为( )万元。

A.171.60

B.175.60

C.176.60

D.175.2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