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申报主体采用()方式办理对外付款业务时,应当使用《对外付款/承兑通知书》。A、信用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申报主体采用()方式办理对外付款业务时,应当使用《对外付款/承兑通知书》。

A、信用证、

B、保函、

C、托收

D、其它国际结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25/98b838d431075170b93a4917b5bc31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后现代主义作为文学批评术语虽然出现较晚,但就张爱玲小说创作的倾向看,其后现代主义的色彩还是很明显的。这主要可以从其基本的审美倾向——审丑中看出。具体可以从三个方面看出:(1)、金钱主宰的婚...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41岁,咳嗽、咳痰1月,咳少量粘稠痰,伴盗汗、乏力,期间曾有高热、咯血,无胸痛、气促,曾在当地医院予“阿莫西林”、“环丙沙星”等抗炎治疗1周,症状一度减轻。近2周来上述症状又反复,无发热,遂入院诊治。起病以来,患者精神、食欲欠佳,大小便尚正常。既往有糖尿病病史3年。血常规:WBC9.1×109/L,N:0.72,RBC335×1012/L,Hb9.7g/L。

以下不是确诊肺结核病的方法有哪些?()

 

A.结核菌素试验

B.胸部CT

C.痰结核分枝杆菌检查

D.胸片

E.ADA检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