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使用功能的角度,可以将奥运场馆分为竞赛场馆、训练场馆、非竞赛场馆和()。A.定点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从使用功能的角度,可以将奥运场馆分为竞赛场馆、训练场馆、非竞赛场馆和()。

A.定点场所

B.奥运服务设施

C.服务场所

D.奥运服务中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17/9d0c6efea96bd24dd6fcb79391e6f3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的基本特征有()。

A.围绕产权管理开展工作,切实维护乡、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所有权以及收益权

B.保证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C.以实施综合管理为内容,对资产的增量与存量、动态与静态实施管理与监督

D.维护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

E.以建立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目标,把集体资产管理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联系起来,立足从根本上加强管理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运用物理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人从行驶的车上跳下来时,脚由于受到_______被迫停止运动,而身体由于______继续向前运动,所以容易摔倒。

(2)将氢气球用细线系住,让风从右方水平吹来,如图所示。 气球保持静止时,除了受到重力和水平向右的风力外,还受到_______力和_______力并在图中画出这两个力的示意图。

(3)深水潜艇“德里亚斯特2号”在马里亚纳海沟从5×102m潜至2×103m深处,它受到海水的压强______, 它受到的浮力________(选填“变大”、“不变”或“变小”)。

(4)夏天,突然打开汽水瓶时,随着”嘭”一声响,往往可以看到瓶口处冒”白气”,为什么?

答:这是因为当突然打开瓶盖时,瓶内气体迅速膨胀,对外做功,内能_____(选填“变大”、“不变”或“变小”);温度降低,瓶口附近的水蒸气遇冷_______形成大量的小水珠,就是我们看到的“白气”(填物态变化名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李某,女,24岁。突发寒战高热、咳嗽咯痰、右胸痛3天,予退热剂后出现大汗淋漓、头晕、眼花、心悸,故来急诊。查体:神志清楚,血压70/45mmHg,心率130次/分,呼吸急促,口唇发绀,右下肺叩诊呈浊音,可闻及管状呼吸音。血白细胞25.6×10/L,中性粒细胞0.86。X线示:右下肺大片炎症浸润阴影。治疗应首选的措施是()

A.针对病原菌选用有效的抗生素

B.畅通气道,祛痰,止咳,吸氧

C.应用糖皮质激素

D.纠正水、电解质和酸碱紊乱

E.补充血容量,纠正酸中毒,应用血管活性药物,纠正水、电解质紊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