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标志着我国计量管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是()的颁布。A、《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标志着我国计量管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是()的颁布。

A、《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

B、《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法》

C、计量体系

D、质量体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15/d97a692de15f974460482e4415eff7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小明设计了如图甲所示的电路图,做“探究导体电阻大小与导体长度的关系”的实验,在A、B间接入下表中待研究的电阻丝,电源电压U恒定,忽略温度对灯丝电阻的影响(电阻丝用电阻符号表示):

(1)小明选择序号为_________的两根电阻丝来探究,实验采用的方法叫______________.

(2)他正确选择后,将电阻丝分别接入A、B间,闭合开关,观察灯泡 的亮暗或电流表的示数来比较电阻丝电阻的大小,实验中,两次电流表指针均有偏转,但第一次的示数大于第二次的示数,说明第一次接人的电阻丝阻值_________(填“较大”或“较小”);其中第二次实验中灯泡不亮,你认为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

(3)小明继续用图甲中电源设计了图乙所示的电路图,来探究导体电阻大小还与什么因素有关(温度、导体长度因素除外)。他应选择序号为________的两根电阻丝分别接人R1、R2所在位置。请你简述小明选择的原理及结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