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LBM泥浆有什么优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LBM泥浆有什么优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06/5c6cefa887c268b457b078150cd0c9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E, F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空间中,有如下命题:①互相平行的两条直线在同一平面内的射影必然是互相平行的两条直线;②若平面α内任意一条直线都平行平面β,则平面α平面β;③若平面α与平面β的交线为m,平面β内的直线n⊥直线m,则直线n⊥平面α;④若平面α内有两条相交直线都和平面β内一条直线l垂直,则α⊥β.其中正确命题的个数为(  )
A.1个B.2C.3个D.4个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在古代社会,自然是人类的主宰,人们把自然神化,对自然顶礼膜拜,认为山有山神,河有河神,天旱求龙王降雨,遇事求神灵保佑。近代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工业革命的发展,人类改造自然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机器轰鸣田野,卫星遨游太空,人们认为自然是人类征服的对象,人可以主宰自然。

但是,随着人类活动规模的扩大,土地荒漠化、臭氧层空洞、洪水肆虐、物种减少……正严重威胁着人类自身的生存。人们重新审视人与自然的关系,认识到自然是人类的朋友,人和自然应该和谐相处,强调保护环境,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从哲学基本派别角度看,材料中分别出现了哪些哲学观点?简要分析其基本主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