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镁硬水的特征为〔Ca2+〕<()。水中有()的碳酸盐硬度,而没有()的非碳酸盐硬度。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镁硬水的特征为〔Ca2+〕<()。水中有()的碳酸盐硬度,而没有()的非碳酸盐硬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05/a13b21dfad0226c64df2bb5d47f019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随着人类社会活动的加剧,我们地球人已面临能源危机,能高效地利用现有能源和开发新能源已受到各国的高度重视。试回答下列问题:

(1)为提高燃料利用率,可通过改进汽油组成的办法来改善汽油的燃烧性能。例如,“无铅汽油”是在汽油中加入CH3OC(CH3)3得到的,在CH3OC(CH3)3分子中必然存在的原子间连接形式有   (填写编号)。①,②, ③,④

(2)天然气燃烧的产物无毒、热值高,而且管道输送方便,是值得推广的一种清洁能源,已成为我国西部开发的重点项目之一。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     ,它的空间结构是     ,下列说法中能证明它是该结构的理由是     (填写编号)。

①其一氯取代物不存在同分异构体,②其二氯取代物不存在同分异构体,③它是非极性分子。

(3)为解决能源危机,有效开发民用氢能源是一条卓有实效的途径,为制得廉价的氢气,下列制氢方法中可行的途径是      (填写编号)。①电解水②锌和稀硫酸反应③光解海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