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疑似()等疫病的发生,由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处理,送检病料在指定应急检测实验室进一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疑似()等疫病的发生,由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处理,送检病料在指定应急检测实验室进一步确诊。

A.鸡流感

B.高致病性禽流感

C.鼠痘

D.流行性感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26/6c4fb1c298b404ba1558642a8615cc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2岁,感冒后眼睑水肿1周,近3天加重,尿少色黄有沫。体检:全身明显水肿,双肺呼吸音粗,可闻少许干啰音,腹部胀满,腹水征(+),血压16/10.6kPa(120/80mmHg)。尿常规:尿蛋白(+++),红细胞5~8个/HP;血常规:Hb108g/L,白细胞16.6×109/L,血小板386×109/L;血白蛋白22g/L,胆固醇11.2 mmol/L,血浆纤维蛋白原5.68g/L,24小时尿蛋白定量3.1g。

该患儿治疗选择

A.泼尼松

B.泼尼松加用环磷酰胺

C.泼尼松加抗凝疗法

D.泼尼松加用环孢素A

E.环磷酰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