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旋流除砂器用于泥浆的()工作。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旋流除砂器用于泥浆的()工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24/f58eed57b0573946ac70664b2e30c5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原因:(1)树脂未完全失效;(2)树脂污染严重;(3)反洗流量小;(4)树脂选型不好;(5)树脂老化、机械强度低、破碎严重;(6)树脂结块。处理措施:(1)淋碱合其转型;(2)进行复苏处理;(2)...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标点符号使用错误的一项是

A.“外国人怎能逼你去当兵,”马内拉说,“打第一仗大家就会跑光。”

B.各国政府——无论专制政府或共和政府,都驱逐他;资产者——无论保守派或极端民主派,都竞相诽谤他,诅咒他。

C.沈老的夫人张兆和在花圈上写着:让音乐和鲜花伴随我们的心。

D.水生笑了一下。女人看出他笑得不像平常,“怎么了?你。”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结合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1


2010年12月中旬以来,西亚北非地区的突尼斯、埃及、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等多个国家局势动荡。具体情况是突尼斯、埃及、利比亚政府相继垮台,也门处在内战的边缘,巴林、约旦、阿尔及利亚、沙特、伊朗等国出现了程度不同的社会震荡,西亚北非地区进入了30多年来罕见的政治动荡期。
西方媒体所称的“阿拉伯之春”,即指自2010年12月突尼斯一些城镇爆发动乱以来,阿拉伯世界一些国家民众纷纷走上街头,要求推翻本国的专制政体的行动,西方媒体称之为“和平抵抗运动”,并乐观地把“一个新中东即将诞生”预见为这个运动的前景,认为这个“阿拉伯之春”属于谙熟互联网、要求和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一样享有基本民主权利的年轻一代。

材料2


这次中东政局动荡,从全球范围看实际上是新世纪全球化进程加速、国际政治经济格局大调整、国际新秩序建立过程中发生在该地区的一次“板块地震”。
人们在提到阿拉伯世界时,往往容易与中东国家混为一谈。其实,中东大部分但并非所有国家都是阿拉伯国家。阿拉伯世界是阿拉伯国家的统称。阿拉伯国家是指以阿拉伯民族为主的国家。这些国g-有统一的语言——阿拉伯语,有统一的文化和风俗习惯,绝大部分人信奉伊斯兰教。有些国家虽非以阿拉伯民族为主体,但长期以来与阿拉伯国家建立了紧密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联系,并加入了阿拉伯国家联盟,因此也被称为阿拉伯国家。
阿拉伯国家的政体不尽相同,共有8个君主制国家,其余的14个国家均为总统共和制。22个阿拉伯国家中,有的宗教色彩很浓,有的则更加世俗化。
中东不仅因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交界处而独享重要战略地位,还是世界石油和天然气的主产 地。正因为如此,中东地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就成了大国争夺和美国谋霸之地。
——摘编自《嘹望》

在西亚北非动荡问题上,中国应持什么样的态度和实施什么样的策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