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省级数字电视前端主要完成功能不包括:()A、信源汇聚 B、节目组包 C、TSOVER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省级数字电视前端主要完成功能不包括:()

A、信源汇聚

B、节目组包

C、TSOVERIP

D、节目录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21/de616e1a44b4a13fcda8e147a094f3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巷道穿过的含水层,应进行裂隙发育情况调查,记述裂隙产状要素、长度、宽度、成因类型、张开和充填程度及充填物的成分、地下水活动痕迹及裂隙的消失情况等,并选择有代表性的地段测量其裂隙率。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
[说明]
某单位在全国各主要城市都有分支机构,拟构建覆盖全国的网络系统,实现全国业务数据的采集、整理、汇总的业务目标。网络系统包括业务网与办公网,业务网与办公网物理隔离,办公网与互联网连接,业务网与办公网之间需要数据交换。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机房的建设以及整个网络系统的搭建与联调。
事件1:在网络机房建设过程中,承建单位提交了机房施工设计方案交由监理审核。

从安全角度考虑,连接业务网和办公网用到的核心设备是______。
①交换机 ②防火墙 ③路由器 ④网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