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白细胞是无色无核的细胞。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白细胞是无色无核的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15/3e0f3a668ef58a0ffe8045fa714ab6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甚短期预报(1—12小时),包括0—2小时的临近预报2、短期预报(1—2天)3、中期预报(3—10天)4、长期预报(11天—1年)5、超长期预报(1年以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机电工程安装公司承包本市某化工厂车间的洁净空调工程安装任务。其洁净空调设计等级为N7级,并安装了高效过滤器。为保证工程质量,机电安装公司在风管制作、系统严密性检验、系统调试等关键工作中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空调工程在竣工验收后,进行了综合效能测定。由于测定结果均符合设计要求,得到业主的好评。

综合性能全面评定由建设单位负责,设计与施工单位配合。综合性能全面评定的性能检测应由()承担。

A.建设单位

B.有检测经验的单位

C.施工单位

D.专业检测单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