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代强化熔炼过程的炼铜方法有()、()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现代强化熔炼过程的炼铜方法有()、()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13/c77f35c60070bd362793be5bf2db23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与乙公司约定:为满足甲公司开发住宅小区观景的需要,甲公司向乙公司支付100万元,乙公司在20年内不在自己厂区建造6米以上的建筑。甲公司将全部房屋售出后不久,乙公司在自己的厂区建造了一栋8米高的厂房。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

A.小区业主有权清求乙公司拆除超过6米的建筑

B.甲公司有权请求乙公司拆除超过6米的建筑

C.甲公司和小区业主均有权请求乙公司拆除超过6米的建筑

D.甲公司和小区业主均无权请求乙公司拆除超过6米的建筑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办公楼工程,总建筑面积20 000m2,框架剪力墙结构,2005年2月开工,2006年8月,竣工。屋面工程施工中发现屋面现浇整体式保温材料,用水进行拌和,保温层的含水率超过20%,卷材防水施工完成后,在山墙、女儿墙部位有渗漏水现象。

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可采用冷粘法、热粘法、( )和自粘法等方法铺贴卷材。

A.热熔法

B.冷熔法

C.自熔法

D.点熔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