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综合虚拟网通过将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加入移动VPMN网,实现集团内的()融合。A、固定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综合虚拟网通过将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加入移动VPMN网,实现集团内的()融合。

A、固定电话与集团互联网

B、固定电话与移动电话之间长号

C、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之间短号

D、固定电话与cment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07/4e70f15ca78ce6d36ce373bf19ecc6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男,28岁,屠宰工。高热,寒战,右臂外侧有一个1cm×3cm的表浅溃疡,溃疡表面有凹陷的黑色焦痂。溃疡初起时为丘疹,后转为水疱,周围组织水肿,继之疱疹中心区出血性坏死,周围有成群小水疱,水肿区继续扩大。局部疼痛与压痛不显著,无脓性分泌物。根据职业特点,分析该患者最可能患的疾病是()

A.布鲁菌病

B.恙虫病

C.人-猪链球菌病

D.皮肤炭疽

E.鼠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