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使信息载体(载波)的某些特性随信息变化的过程,并能使所要传送的信息适合于信道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使信息载体(载波)的某些特性随信息变化的过程,并能使所要传送的信息适合于信道的特性,达到最有效和最可靠的传输。

A.调制

B.信道编码

C.信源编码

D.扩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06/5e04d6ae4b6e09d0c2371a50877fd5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用概率论和数理统计来分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的A公司通过其在香港的代理人B公司向我国C公司出口一批货物,销售合同规定货物的价格由C公司向A公司支付,货物价格5%的佣金C公司直接支付给B公司,根据我国海关法,该佣金( )。

A.应当向海关申报,并计入货物的完税价格
B.应当向海关申报,但可不计入货物的完税价格
C.应当向海关申报,但如果在销售合同中列明且经海关核查属实,可不计入货物的完税价格
D.不需向海关申报,也不应计入货物的完税价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