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800年,英国物理学家()发现红外线;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800年,英国物理学家()发现红外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03/bdf7471b9871a36496993bb868695c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校生物兴趣小组在学习了课本实验“探究酵母菌细胞的呼吸方式”后,想进一步探究酵母菌细胞在有氧和无氧的条件下产生等量CO2时,哪种条件下消耗葡萄糖较少的问题。他们进行了如下实验:将无菌葡萄糖溶液与少许酵母菌混匀后密封(瓶中无氧气),按下图装置实验。当测定甲、乙装置中CaCO3沉淀相等时,撤去装置,将甲、乙两锥形瓶溶液分别用滤菌膜过滤,除去酵母菌,得到滤液1和滤液2。请分析回答:

(1)甲、乙两组的实验变量是_______,实验中需控制的无关变量主要有________。

(2)酵母菌产生CO2的场所是________________。

(3)利用提供的U形管(已知滤液中的葡萄糖不能通过U形管底部的半透膜,其余物质能通过)、滤液1和滤液2等,继续完成探究实验:

实验步骤:

①.将________的滤液1和滤液2分别倒入U形管的A、B两侧并标记;

②.一段时间后观察________的变化。

(4)实验结果预测和结论:

①.如果_______________,则有氧呼吸消耗的葡萄糖少;

②.如果_______________,有氧呼吸消耗的葡萄糖多;

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科学家发明了一款单缸六冲程内燃机,它每一个的一个工作循环的前四个冲程与单缸四冲程内燃机相同,在第四冲程结束后后,立刻向气缸内喷水,水在高温汽缸内迅速汽化成高温、高压的水蒸气,推动活塞再次做功,水蒸气温度    (选填“升高”、“降低”或“不变”),其内能       (选填“增大”、“减小”或“不变”),这样燃烧同样多的燃料获得了更多的机械能,提高了热机的效率。为进入下一个工作循环,这款内燃机的第六冲程是______ 冲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