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24年,法国物理学家()大胆预言了实物粒子在一定条件下会表现出波动性;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924年,法国物理学家()大胆预言了实物粒子在一定条件下会表现出波动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03/818148d1780064590e4326c1bb157f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凝水器由直径6厘米、长度1.1米一端封闭的圆柱形聚乙烯硬管,一个内径20毫米×10毫米的变径硬塑料三通,一根内径10毫米、长1米的塑料软管组成。具有收集沼气中所带的水蒸气和气压过大时自动排气保...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质量保证体系是为使人们确信某产品或某项目服务能满足给定的质量要求所必需的全部有计划有系统的活动。质量保证体系是企业内部的一种管理手段。在合同环境里,质量保证体系是施工单位取得建设单位信任的手段。

( )是产品质量水平和质量体系中各项质量活动进行发结果的客观反映,是证明各阶段产品质量达到要求和质量体系运行有效的证据。

A.质量手册

B.程序文件

C.质量计划

D.质量记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单跨三层工业建筑如图所示,按刚性方案计算,各层墙体计算高度3.6m,梁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20,截面b×hb=240mm×800mm,梁端支承250mm,梁下刚性垫块尺寸370mm×370mm×180mm。墙厚均为240mm,MU10烧结普通砖,M5水泥砂浆,各楼层均布永久荷载标准值、活荷载标准值分别为:gk=3.75kN/m2,qk=4.25kN/m2。梁自重标准值4.2kN/m,砌体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重要性系数为1.0。活荷载组合系数为0.7。

顶层梁端的有效支承长度a0(m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124.7

B.131.5

C.230.9

D.243.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